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簡報無影筆
簡報無影筆

簡報無影筆

商品貨號: 18166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簡報無影筆
尺寸 : 11.8 x 6.2 x 1.6 cm
重量 : 58g
Win / Mac
多樣化簡報快捷鍵:
提供簡報快捷鍵,可於簡報過程中直接操作上下翻頁、快速黑屏,快速集中聽眾注意力並方便使用白板。
快速切換滑鼠模式:
在簡報模式下取出手寫筆,即可快速切換為滑鼠模式,透過手寫筆模擬滑鼠來操作簡報畫面。
倒數計時提示功能:
可預先設定簡報時間,在前5分鐘、前2分鐘、與時間結束時以閃爍的燈光提示,毋須擔心簡報時間不易掌控。
雷射燈光指引報告:
提供雷射燈光指引,讓與會者的目光跟著您想要傳達的重點。
快速切換手寫�簡報模式:
簡單設計只需把機側的按鈕推上或下,即可因應不同場合的使用需要快速切換到所需模式。
功能齊備,個人化手寫功能
全螢幕書寫無侷限
提供全螢幕書寫範圍,讓您寫得自在、辨識精準,可與您的應用軟件直接搭配使用。
人工智慧辨識系統 打造個人化手寫輸入
擔心筆跡特異,無法辨識嗎?!蒙恬的人工智慧系統,不但可辨識連筆草寫,且無筆順限制,輸入一次後就能學習您的筆跡,打造專屬的手寫輸入辨識系統。
隨時翻譯
無論您正在瀏覽網頁或是在編輯文件,小蒙恬所提供的線上翻譯系統都能幫您進行最快速、最簡易用的翻譯。
Win/Mac雙平台支援
簡報功能:
除了可應用於Windows下的PowerPoint外,也可應用於Mac下的Keynote,讓簡報演講無往不利。
手寫功能:
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更提供手寫氣泡式介面,平時將工具列隱藏,但會隨游標位置,自動浮現候選功能,包含提供聯想字/詞庫、相關字、同音字、國/粵語發音等功能,使您的中文輸入更便捷。
小蒙恬讓您連MSN溝通都更豐富有趣
外型體積如手機般輕薄易攜,滿足商務人士的高流動性需求。
USB無線接收器與手寫筆直接收納於簡報無影筆中,俐落整齊又不佔空間、也不用擔心攜帶問題。
無線設計讓手寫或簡報都更輕鬆自如,不再受接駁線的限制或牽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