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名片王Mac plus (Win/Mac)
名片王Mac plus (Win/Mac)

名片王Mac plus (Win/Mac)

商品貨號: 18896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名片王Mac plus (Win/Mac)
超值雙平台
提供Windows & Mac 雙平台,只要一機,即能擁有雙平台的享受。
人體工學設計
承襲於前一代履獲國際大獎之精品概念,加入全新開闔設計,開啟後可自動調整掃描器至最佳進紙角度,操作更輕鬆,讓名片掃描更容易,再創人體工學新極致。
超質感時尚造型
高貴亮麗的珍珠白色外型配合Mac機顯得充滿時尚感﹐雅潔不凡。配合LED顯示燈,連線時自動亮起溫和白光、掃描時則會閃爍提醒,操作更直覺。
數碼化名片管理
能夠掃描、辨識並將名片資料儲存至Mac通訊錄或Microsoft Entourage,三秒內將名片轉換成精準的數碼格式。
多語系名片辨識
精準辨識24種不同的語系,包括繁中、簡中、英、法、日、韓、德、義大利、荷蘭、瑞典、挪威、丹麥、芬蘭、俄羅斯、波蘭、土耳其、匈牙利、希臘、西班牙(西班牙/墨西哥)及葡萄牙(葡萄牙/巴西)、捷克、斯洛伐克等語系。
高效率名片管理
多種分類管理功能供自行配搭,讓用家一目了然地管理五花八門的名片。
關鍵字快速搜尋
提供全文檢索查詢功能,幫助使用者快速找到名片資料。
連結網站和地圖
點擊網站或住址一欄將直接開啟聯絡人的個人網站或地圖網站,立即在地圖上顯示連絡人的所在地,並找出最快直達該地的路徑。
直接傳送Email
可在資料庫中點選一或多個聯絡人,直接發送Email。
支援多種軟件
能與Mac通訊錄交換資料數據,透過iTune即可將聯絡資訊匯出至iPhone/ iPad,讓人脈聯繫更多元化。此外,也支援匯出至vCard、Text、Microsoft Entourage、HTML、Image file,或匯入vCard、WorldCard等檔案。
直覺式名片瀏覽
利用唱片式3D瀏覽介面(Cover Flow),快速翻查所需要的名片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