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Paper Staple Stapler 紙針釘書機
Paper Staple Stapler 紙針釘書機

Paper Staple Stapler 紙針釘書機

商品貨號: MAX PH-15DS
商品品牌: Max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PH-15DS Max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Max PH-15DS Paper Staple Stapler 紙針釘書機
顏色 : 紅, 白色
1. PH-15DS/R ( 紅色 )
2. PH-15DS/W ( 白色 )
?如食品生產商不小心把釘書釘跌在產品中而被誤吞, 引起傳媒廣泛佈道, 會嚴重影響生產商聲譽, 後果嚴重。
?醫院非常重視安全, 使用新面世的紙釘(紙針)釘書機, 以確定不會有釘書鐵釘(針)跌入醫療儀器及手術物料內, 配合醫院現今安全規格。
?日本幼稚園非常重視幼兒安全, 他們採用紙釘釘書機, 防止幼兒誤吞釘書鐵針(傳統釘書釘)落肚。 實際上, 安全無分國界, 重視安全的機構/行業須要使用紙釘釘書機, 代替傳統釘書機。
?日本把廢物分類包括紙張, 金屬, 塑膠等。 一般廢棄的文件, 如有釘書釘(針), 須先除去才作廢紙分類, 香港並無此法例, 而環保安全機構可作為參考, 為真正環保分類出力。
?特此鳴謝日本MAX美克司株式會社, 多年來為環保安全努力, 用心思研發不含金屬釘(針)的釘書機, 對於重視安全環保的機構及有需要的行業, 他們終於找到合適使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