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夜光膠帶
夜光膠帶

夜光膠帶

商品貨號: 019491
單位: roll
商品型號說明:
此產品選擇 :
1220mm x 41meters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使用年限:室內5年,室外2年 / 以上
產品材質:PVC防水塑料(自黏背膠)
產品厚度:0.35mm
發光時間:8小時以上
表面材質:抗磨霧化面處理
產品設計:可依客戶需求尺寸量身訂做。
產品特色:吸收光源之後,關上燈時,即發出超亮度,維持亮度時間長,不用在黑暗中摸索、跌倒之危險。
適用範圍:可貼於上、下樓梯層、門把、電源開關處、桌角等處.......是黑暗中指引方向的好幫手。
長效持久發光材料能夠吸收太陽光、日光燈發出的光等能量(該過程稱為激發)。激發如果突然停止後,將吸收的能量在一個相當長的時間內,以可看見光的形式釋放出來,為非常理想的導引疏散材料。
它具有很強的發光顯示效果,對日光,燈光和一切可見光具有很強的蓄光性。
每次吸光20~30分鐘可在暗處持續發光12小時以上。
本產品是唯一不耗電的能在夜間發光顯示廣告內容的綠色節能高科技產品。
安裝簡單,效果優越,無毒,無輻射,持久保持圖像質量,綠色環保,是本產品的最大特點。
主要材料以稀土,鋁酸鹽的蓄發光材料,組成品具有極強的吸光-蓄光-發光能力使光能轉化後儲存在晶格中,在暗處時將能量轉化為光能而發光。
訂製型:可依客戶依不同場合、規格、尺寸、圖案、數量訂製不同產品,價格另議。
產品性能及特點
◎亮處吸光,暗處發光。亮處吸收日光、燈光、環境雜散光等各種可見光、黑暗處即可自動持續發光,給人們黑暗中更多的信息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