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商品貨號: CAPSURE
商品品牌: PANTONE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CAPSURE PANTONE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PANTONE CAPSURE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從任意表面、材料或織物 – 甚至小尺寸、帶圖案及多色的紋理和紡織品 – 中獲得色彩靈感并能瞬間準確地與PANTONE色彩進行配色。為時尚、家居、室內、工業、圖形設計而生,為承包商、塗料零售商以及DIY者所用,CAPSURE簡單易用、攜帶方便,而且它先進的圖像捕捉技術也為掌上設備的準確性和多用性設定了一個新標準。
存儲多達100種色彩捕捉
在多個PANTONE色庫間輕鬆切換
與流行設計應用程序同步,包括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和QuarkXPress?
通過CAPSURE Sync自動更新色庫
小巧體輕 — 僅六盎司重(包括電池)
每進行一次色彩捕捉,均可通過語音錄音和時間/日期標記予以注釋
1.75英寸的大尺寸彩色顯示屏
提供和諧的色調并識別相關色彩
由輕量級充電鋰電池供電
CAPSURE預載有10,000多種PANTONE色彩:
適用於服裝及家居用途的PANTONE FASHION HOME色彩系統色庫(紙版和棉布版)
適用於建筑及內飾的PANTONE PAINT INTERIORS色庫(紙版和棉布版)
適用於制圖設計、印刷及出版的PANTONE PLUS SERIES配方指南(光面銅版紙和膠版紙)、PANTONE PLUS SERIES CMYK(光面銅版紙和膠版紙)及PANTONE Goe?系統(光面銅版紙和膠版紙)(包括多媒體制圖設計所需的sRGB、Adobe RGB、HTML、Lab及XYZ值)
內置調色板應用程序軟件可以使您輕鬆地將捕捉到的色彩融入您的設計方案中,並更新您的儲存色庫。配備便攜保護袋、腕帶、USB線、軟件及快速入門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