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商品貨號: GEB103
商品品牌: PANTONE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GEB103 PANTONE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PANTONE GEB103 彩通配方指南器材
PANTONE? Color Cue?2
已新增Goe及SMART色庫
新的PANTONE Color Cue?2把兩個彩通色庫【PANTONE Libraries】 結合成一個裝置。把Color Cue?2放在任何表面上,它立刻就能讀取該色彩並能識辨最相近的PANTONE色彩。在彩通配色系統? 【PANTONE MATCHING SYSTEM?】,彩通Goe?色庫【PANTONE Goe? library】,用於彩通服裝 + 家居色彩系統【PANTONE FASHION + HOME Color System】和彩通塗料 + 室內裝潢色彩系統【PANTONE PAINTS + INTERIORS Color System】之間相互配色。
Color Cue?2能捕捉到您的色彩靈感,並迅速識辨出最接近的PANTONE色彩,助您輕而易舉地將靈感變成現實。將您喜愛的色彩融入到設計更是前所未有的簡單。
這部亮澤新穎的Color Cue?2採用人體工程學外形設計,具有比以往產品更容易使用的特點。這部價格相宜、方便攜帶的分光光度色度計的特點包括:
兩個完整的PANTONE調色板合二為一,成為一個單一的裝置
音頻回應
儲存最後20個讀數功能
更大的多行色彩數據顯示屏
程式化屏幕功能
識辨近似的色彩選擇 - 較淺/較深的色彩、較紅/較綠的色彩、較黃/較藍的色彩、相近似的色彩
附有時尚的保護袋以便妥善存放您的Color Cu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