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椅背墊/椅坐墊

Goods List
總計 39 個記錄,共 3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腰背墊

在都市工作的上班族,由於經常在辦公室久坐不運動,腰椎長時間維持相同的姿勢而受壓,容易造成勞損。如果你都遇上久坐而造成的腰痛問題,那麼你就需要一塊腰背墊了。一塊符合你腰椎孤度設計的腰背墊,可減輕腰部所承受的壓力。

在新達文儀供應中心裏,你可以買到不同款式的腰背墊,例如:指壓按摩椅墊、活動式頸枕護腰墊(高腰位)、楔形背墊、脊柱型背墊、全方位護腰墊、車用護腰墊等,適合放置於辦公室、家居梳化、餐椅、車椅等地方使用。你可以根據自己所需或喜好,以至切合各種情況如坐辦公室或駕車等,去選用高腰或低腰,甚至其他特定類型的腰背墊。

想買腰背墊的顧客,現時可在新達文儀揀選腰背墊產品,經電郵sales@snd.com.hk或熱線(852) 2566 5068聯絡我們查詢或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