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腳踏/腳凳

Goods List
總計 27 個記錄,共 2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腳踏板

在工廈或商廈的辦公室,為了放置或取出一些放在書櫃較高位置的文件,文職人員有時都會花費不少功夫。為了安全起見及節省氣力,辦公室應該要添置腳踏板,可讓員工節省氣力,輕易放置或取出在書櫃較高位置的文件。

新達文儀供應中心現時有多款腳踏板產品出售,其質地有分橡膠、精鋼、卵石、新型防菌等材料,大部分的腳踏板板面更經過防滑處理,防止使用腳踏時發生意外。此外,我們提供的腳踏板大小、尺寸各有不同,更可調節高度,非常方便。

另外,我們亦都有個人用的腳踏板,可以讓你在辦公桌下放置,有效舒緩雙腳的疲勞,讓身體更加舒適,滿足工作和生活所需。

如果你需要為辦公室或自己購買腳踏板的話,歡迎顧客致電熱線(852) 2566 5068或傳送電郵至sales@snd.com.hk查詢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