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雨傘架

Goods List
總計 73 個記錄,共 5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雨傘架

香港是一個多雨的地方,每逢春夏兩季,都會陰雨連綿,不少人都會擕帶雨傘出入商廈、商場。然而,不少人在雨天出入這些室內地方時,雨傘上的雨水很容易自然灑落在地上,弄污地方之餘,更容易令他人跣倒。這個情況,你或許需要一個好幫手--雨傘架,雨傘架能把出入室內行人的雨傘放置在一起,不但可避免雨傘亂放問題,更可避免地方受到弄污。

新達文儀供應中心現有售提供各款雨傘架,質料方面,有分不銹鋼、焗漆、金屬等;設計款式方面,有格網狀雨傘架、有鎖雨傘架等;大小方面,有分6格、12格、18格、20格、24格、35格、36格、40格多種,可按不同的需要,選擇格數不同的雨傘架。

想買雨傘架的顧客,現時可傳送電郵至sales@snd.com.hk或致電熱線(852) 2566 5068聯絡我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