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皂液機及消毒液

Goods List
總計 48 個記錄,共 3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商用梘液機

無論是平日或週末,辦公室、商場、商廈這些地方總是人來人往,而這些地方人來人往的背後,很多時是傳播病菌的高危地方。

為了衛生的需要和避免病菌傳播的風險,辦公室、商場、商廈等這些人來人往的地方都有需要添置購買梘液機,讓人可以不時用消毒梘液洗手,保持清潔,避免病菌在人群中滋生。

新達文儀供應中心現時有提供不同款式的梘液機和消毒液選購,例如:自動感應梘液機、掛壁式梘液機、紅外線感應泡沫梘液機,以及免觸式酒精搓手液機等。另外,配合一站式文儀用品的宗旨,新達文儀供應中心亦有供應各品牌類型的消毒洗手液,如高潔花之香洗手液、清爽殺菌蘋果味洗手液、安寶樂免洗手部消毒液、消毒酒精啫喱等。

如果你正想買梘液機和消毒液的話,歡迎顧客致電熱線(852) 2566 5068或傳送電郵至sales@snd.com.hk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