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鎖匙存放用品

Goods List
總計 98 個記錄,共 7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末頁


鎖匙箱

在商廈、工廈,甚至是一些物業管理處等的辦公地方都會遇上一個情況──需要整齊地放置及管理數量頗多的鎖匙非常多。特別是不同的鎖匙,有不同的用途,怎樣將這些鎖匙整齊放置及分類,往往是讓人頭疼不已的問題。

針對這個問題,鎖匙箱是你的救星,可以助你存放和高效管理鑰匙。新達文儀供應中心亦有提供鎖匙箱選購。

新達文儀供應中心所銷售的鎖匙箱種類齊全,從幾十枚的鎖匙存量到幾百枚的鎖匙存量,應有盡有,可讓你把眾多鎖匙統一安放在箱內。另外,考慮到客戶或許因業務需要,可能會傾向選擇便攜式鎖匙箱,我們亦帶提供手提式密碼鎖匙箱,不僅方便攜帶,而且安全性也有保證。

如果你需要為辦公室購買鎖匙箱的話,歡迎顧客致電熱線(852) 2566 5068或傳送電郵至sales@snd.com.hk查詢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