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擴音器
擴音器

擴音器

商品貨號: S113BT
商品品牌: 3M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S113BT 3M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3M S113BT 擴音器
顏色 : WHITE
無線串流音樂 - 一觸式配對(NFC)
S113 BT享受高品質的無線音樂。設有一觸式配對能力與最新的NFC(近場通信)和藍牙技術,與您的設備配對S113 BT變得快速和輕鬆的。與配備NFC功能的智能手機,無須接駁任何線材,只需輕輕一觸,音樂隨即播放。
藍牙4.0較長的待機時間,低電量模式
S113 BT內置最新的藍牙4.0技術,更可靠的無線音頻傳輸,更好的音質和更長的待機時間長達700小時。
支持AAC和APTX最好的音質
S113 BT支持APTX編解碼器為提升音質,及兼容iOS裝置AAC音樂格式,享受串流無損音質,提供絕佳音質享受。
清脆有力的聲音
S113 BT,你不只是聽音樂,你可以感覺到它!S113 BT本站由一個高性能的固態放大器,2個全音域揚聲器和2個低音輻射器,為您帶來令人驚訝的聲音和4層振動膜共振的聲音。在任何地方享受您的音樂,電影和遊戲!
大容量充電電池,享受8小時不間斷的音樂
無論你是在沙灘上露營或烤肉,S113BT都可享受連績播放8小時。內置大容量電池, 可通過USB電纜充電。
全指向式擴音,實現清晰的免提對話
S113BT全向式麥克風,清晰的聲音,享受一個無縫無失真的會議通話。
圓滑的設計及橡膠外殼,更好的抓地力
6種不同的顏色鮮豔,S113BT是一種時尚和便攜音箱設計,從各個角度來引起你的注意。橡膠外殼不僅保護了揚聲器划痕,但也可以幫助揚聲器穩坐在不同表面上即時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