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mini掃譯筆 (Win/Mac)
mini掃譯筆 (Win/Mac)

mini掃譯筆 (Win/Mac)

商品貨號: 18877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mini掃譯筆 (Win/Mac)
尺寸 : 130 x 37 x 18.5mm
重量 : 30g
非一般平台式掃描機
一般平台式掃描機所掃描後的檔案只是圖檔,必須依賴key-in或繁複的轉檔程序,否則無法針對內文進行後續應用。而mini掃譯筆豪華版能將平面資料內的文字擷取掃描進入至常用軟件例如MS Word或PowerPoint,直接進行修改或編輯。
輕輕一掃,比打字更快
利用mini掃譯筆豪華版,能夠讓您邊讀邊掃描,一次掃一行,平均一分鐘能夠輸入1000字,效率超高。
國際化語言系統辨識掃描
可以針對近200種語系之平面文件進行掃描及辨識,處理不同國系文件,更符合工作上的要求,趕上國際化趨勢。此外,mini掃 筆豪華版更貼心地為兩岸三地的商務人士提供「掃繁得簡 / 掃簡得繁」之語文轉換功能,不必再為轉換繁簡中文這些煩瑣工作序而擔心會佔據工作時間。掃描後即可自動辨識繁/簡中、英、日、韓、法、德、義、西近200種語系。
 
即時線上翻譯
mini掃譯筆豪華版提供翻譯連結功能,預設為提供多國語系翻譯的服務網站,使用者也可自行設定連結至常用的翻譯網站,在掃描多國文件時也能輕鬆方便地即時翻譯,或是也可以配搭附贈的「蒙恬翻譯機」直接進行中/英互譯。
 
 
附贈軟件,支援蒐集大量資料
mini掃譯筆豪華版內附【小認識王軟體】,只要透過平台式掃描器或數碼相機對著文件進行紀錄動作,轉存至電腦即可快速辨識整篇文件資料,包括繁體/簡體/香港中文及英數符號等圖文跟表格;並可針對文字進行編輯、修改工作,輕鬆省下逐字輸入的時間,即使出門在外,只要有數位相機,依然可以不漏失任何資訊。從此,當你需要匯整大量影印資料,只要利用小認識王,圖文立即準確呈現。
 
簡單使用功能完善,各行各業均能受惠
mini掃譯筆功能齊備完善,使用群甚廣。但凡有收集平面資料的需求,mini掃譯筆都能大派用場幫助增加效率及減輕煩瑣的輸入工序,舉凡老師製作考卷、整理教學資料,或是上班族收集資訊、學生製作報告…,通通都能夠利用蒙恬mini掃譯筆節省時間。
雙平台
mini掃譯筆豪華提供Windows及Mac雙平台的軟件,無論是慣於使用哪一種作業系統都能被照顧需要。在硬件設計上亦針對Mac用戶推出了全新純白的流線造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