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名片王炫彩版 (Win)
名片王炫彩版 (Win)

名片王炫彩版 (Win)

商品貨號: 18879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名片王炫彩版 (Win)
尺寸 : 17.5 x 7.5 x 4.5 cm
重量 : 216g
人脈資料快、狠、準,客戶來自世界各地也不用擔心
幫您將名片資料自動歸到正確欄位,方便您進行運用,並能精準辨識24種不同的語系,包括繁中、簡中、英、法、日、韓、德、義大利、荷蘭、瑞典、挪威、丹麥、芬蘭、俄羅斯、波蘭、土耳其、匈牙利、希臘、西班牙(西班牙/墨西哥)及葡萄牙(葡萄牙/巴西)等語系,及提供台灣、中、美、加拿大、日本、英、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及瑞士等多國地圖查詢。
一次辨識多張名片,更節省您管理名片的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名片王強大的多張辨識功能,讓您管理名片的效率最佳化。
一目瞭然的完整管理功能,讓你使用超順手
名片王特有的人性化使用介面,不但簡單易懂,更提供完整的管理功能讓你建立個人CRM資料庫,打造黃金人脈就趁現在!
完整豐富的管理欄位,讓所有資訊都逃不過你的法眼
無論是名片資料、個人資料、備註資訊,甚至是客戶照片及公司logo都能成為你的人脈資訊,還能自設客戶的暱稱、配偶、血型、生日…等,通通幫你記錄,成為你的話題製造機!
自設類別,讓人脈管理更easy
利用類別管理幫你將人脈資訊分門別類,想設任何類別都沒問題,讓人脈管理更具邏輯、更輕鬆。
人脈資源真正多元應用,就從名片資料的互通功能開始
可以與多種軟體進行匯入、匯出、同步功能,甚至還可將人脈資訊傳輸至隨身碟,方便外出攜帶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