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自在蒙恬筆 (Win)
自在蒙恬筆 (Win)

自在蒙恬筆 (Win)

商品貨號: 18881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自在蒙恬筆 (Win)
尺寸 : 185mm x 153mm x 8mm
重量 : 260g
全新開發優質硬件
擁有時尚美觀設計的403大板面手寫板,能寫又能畫,為市面上同級手寫板中性價比最高的選擇!
超強亞洲手寫通
可辨認簡/繁體中文(含香港字)、英文、日文(含平假名與片假名)、韓文(含漢字)等語系之外,數字與符號也能輕鬆辨識。並採用 Unicode 辨認核心,可輸入任何Unicode 的簡/繁中文字。
智能學習通
蒙恬手寫辨識軟件提供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等超強辨認核心,不但可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且不受筆順限制。系統還能學習個人書寫筆跡,識辨率高達98%。
全螢幕書寫
精準的文字切割技術,全螢幕整句連續書寫,也能一次辨認。
氣泡式介面
以游標字典方式將視覺化的介面完全隱藏,可隨游標位置,自動浮現候選功能。
智能書寫盤
提供連續多格書寫,可完全與各式應用軟件直接搭配使用,並完整結合蒙恬筆多種功能於介面上,可快速編輯文字,插入符號、簽名檔和常用詞。
QQ筆跡功能
支援在QQ等即時通訊軟體中傳遞手寫筆跡和繪圖功能,隨心所欲寫寫畫畫,讓溝通其樂無窮。
防遺失連接線
慮及多位使用者共用的需求,特別加入了手寫筆和手寫板之間的連接線,以減少手寫筆遺失的機會。
貼心納筆巧思
為了方便收納,設計了隱藏式底部筆夾,不佔空間也不必擔心桌面雜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