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文件王磁吸版
文件王磁吸版

文件王磁吸版

商品貨號: 18883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文件王磁吸版
尺寸 : 288 mm x 53.1 mm x 42 mm
重量 : 540 g (含磁鐵底座)
Win
A4磁吸式掃描 數碼化文件管理
特殊磁吸式底座
獨特可拆式磁性底座,可將掃描器隨手垂直固定在身旁的辦公隔間牆、電腦主機等金屬表面,完全不佔用桌面空間,兼具實用與收納功能。只需輕鬆取下底座,便可如一般掃描器機型置於桌面使用,隨心所欲地享受文件管理。
全方位文件管理軟件- WorldocScan X
支援雲端,隨時管理
支援Dropbox, Google Drive, SkyDrive等雲端硬碟服務,並可同時管理多個雲端硬碟的檔案。
文件轉成各式檔案,搜尋更輕鬆
輕鬆掃描文件成「可搜尋PDF」格式,更可轉換為 doc, docx, xls, xlsx, rtf等Office檔案格式,直接透過內文中曾出現的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所需文件,不必擔心簡單扼要的檔案命名無法完全代表文件意義,讓您的文件真正數位化管理。
多語系文件辨識
精確辨識多種語言之文件,包含中、英、日、韓、法、德、義、西等將近200種光學文字辨識核心,輕鬆整理各國文件。
編輯文件好簡單
文件轉換為doc, docx, xls, xlsx, rtf等Office檔案格式後,可直接做為編輯運用,從此不再擔心資料整理編輯的繁雜步驟降低工作效率。
支援TWAIN Interface
透過此協定讓不同軟體、掃描器可互相溝通、傳遞訊號,大大提昇效率及相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