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星河小蒙恬 (Win)
星河小蒙恬 (Win)

星河小蒙恬 (Win)

商品貨號: 18886
商品品牌: 蒙恬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蒙恬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蒙恬 星河小蒙恬 (Win)
尺寸 : 96長 x 96寬 x 19.2高 mm
重量 : 95 g
【光痕外型快捷鍵】
星河光痕的設計外型,具備自設快捷鍵的個人化設定功能,更體貼用家,更能體驗手寫板所帶來的便捷與快捷。
【超強亞洲手寫通】
精確辨認繁/簡體中文(含香港字)、英文、日文(含平假名與片假名)等語系之外,數字與符號也能輕鬆辨識。
【辨識核心最頂尖】
具備連筆草寫、人工智慧、無筆順限制、行草書辨識及詞庫校稿等超強辨認核心,不但可精準辨識潦草的連筆字,且不受筆劃順序限制,系統還能學習個人書寫筆跡及自動修正辨識結果,成為個人化的手寫系統。
【書寫介面好上手】
提供直覺化的工具列以及個人化書寫介面,常用功能可輕鬆點選之外,還能自由選擇全螢幕書寫,或是使用書寫格方式進行輸入,並且可依據個人使用習慣選擇無限時間辨識,讓用家在毫無時間壓力下,一筆一畫慢慢書寫。
【即寫即選後相關】
整合後相關字詞、記憶字與聯想辭庫,提供市面上最全面的後相關詞庫,書寫文字後即時預測所需的後續文字,方便快速選擇,還可自動記錄用家的常用字詞,大幅提升輸入效率。
【繁簡轉換一按鈕】
提供最便捷的繁簡轉換工具,要繁、要簡,只要按一個按鈕就能輕易完成。
【筆跡簽名數位化】
可將個人化的簽名筆跡,直接嵌入至Word或Excel文件中的任何位置,或將簽名直接置入Outlook信件中,再以E-mail傳送給他人,簽核應用更豐富。
【手寫溝通應用廣】
透過手寫功能不但可以進行電腦文書工作、線上搜尋、撰寫email等,還能配搭Skype、QQ,或是連結Facebook、Blog、Twitter等社群網站。
新增->升級手寫軟件 —「小蒙恬8.0」特色
小蒙恬8.0有何不同?
介面大 功能更貼心
為了更體貼用家的需求,【星河小蒙恬】之使用介面全面革新,按鍵放大、功能整合簡化,好讓用家選取容易、一目了然;新增無限時書寫模式,並保留原有的書寫格模式,無論是習慣一筆一劃慢慢寫或是喜歡快速輸入的用家均可悉隨尊便。
自訂快 全量身訂做
【星河小蒙恬】搭配的新版小蒙恬8.0能讓用家依照習慣自訂小蒙恬硬件上的三個按鍵功能,讓【星河小蒙恬】真正成為為個人度身訂造的手寫工具。之後如要改用其他小蒙恬產品時,也能匯出用家資訊如自訂詞庫、人工智慧、使用設定值等,個人化手寫習慣隨身帶著走!
設計好 外型更時尚
【星河小蒙恬】共推出純黑/淨白兩色選擇,外型晶亮圓滑,設計小巧玲瓏,但仍不失充足書寫空間。面板上方特殊流星光痕LED燈更添型格,如同繁星於銀白的星河帶出閃耀,散發出如鑽石般的光芒,使您的生活增添色彩、溝通更加多元化!
【星河小蒙恬】突破以往,硬件時尚進化,軟件全面升級,不但充份吸引初階用家的目光,也讓老客戶有更新的選擇,更能貼近現今對於手寫產品的需求。直覺式的操作介面讓用家更易上手,降低初學者對於手寫產品的門檻,清楚引導使用方式,輕鬆利用產品在電腦輸入或網際互動,讓手寫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星河小蒙恬】,完全可快速上手,運用自如,父母長輩需要使用時,只需小小指導,父母即可開始透過社交網路溝通,甚至開拓自己的新生活、新社交圈子,上QQ、SKYPE不再是問題,更能隨時跟你Facebook、Blog、Twitter一下,溝通無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