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前一個 後一個
Casio KL-P350W 電動標籤機
Casio KL-P350W 電動標籤機

Casio KL-P350W 電動標籤機

商品貨號: 021657
商品品牌: Casio
單位: PC
商品型號說明: KL-P350W
推薦給好友
列印商品
收藏商品
產品查詢
x
鏈路地址推薦
郵件推薦
best products
全新KL-P350W接上了無線區域網絡或USB 連線後 ,用戶便能透過個人電腦或智能手機操控標籤打印機。它不僅可以通過設定文本的字體和大小製作基本的標籤,還可以使用設置類别中適合業務應用的樣本輕鬆製作標籤。使用個人電腦軟件時,*用戶可以使用Excel數據製作標籤並編輯更多細節,也可自由製作包含文本,圖像,表格,QR碼和條形碼的佈局。使用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時,即使沒有個人電腦,也可以輕鬆製作標籤,這有助於提高日後打印多個標籤時的效率。
  • 必須下載專屬的個人電腦或智能手機應用程式LABEL DESIGN MAKER。
KL-P350W配備了重印功能按鈕,可以重複印製曾列印過的標籤。它的打印儲存功能,可以一鍵打印巳儲存的標籤。借助這些功能,用戶可以在需要製作相同設計或其它常用標籤時, 在無需連接個人電腦或智能手機下即時列印標籤。
 
列印
標籤帶寬度
24 / 18 / 12 / 9 / 6毫米
最高列印解像度
144dots / 200dpi
最高列印高度
18毫米
最高列印速度
20毫米 / 秒
切割
半切斷功能自動剪切器
介面
無線區域網絡
IEEE 802.11b / g / n
微型 USB
USB 連接
其他
電源
AC變壓器 AD-1824L (巳包括)
尺寸 (毫米)
61 (高) × 131.7 (闊) × 136 (深)
重量
495 克
配件
AC變壓器 (AD-1824L), 標籤帶試用裝, 指定USB線, 使用指南

電腦軟件操作條件

操作系統
微軟 Windows 10 ( 64 / 32 位 ), Windows 8.1 (64 / 32位 ), Windows 7 SP1 ( 64 / 32位 )
Mac OS High Sierra (10.13), Mac OS Sierra (10.12), Mac OS X El Capitan (10.11), Mac OS X Yosemite (10.10)
個人電腦
符合下列條件的兼容PC / AT的電腦
  • 巳預載上述其中一種操作系統
  • 上述操作系統建議使用的中央處理器
  • 標準的USB接口設置或兼容無線區域網絡 IEEE 802.11b / g / n
  • 巳預載上述其中一種操作系統
  • 標準的USB接口設置或兼容無線區域網絡 IEEE 802.11b / g / n
記憶體
最少2 GB
上述操作系統建議使用的記憶體
硬碟
最少1GB自由存放空間
輸入介面
滑鼠或與上述操作系統兼容的設備

電話軟件操作條件

操作系統
iOS 9 或以上, Android 4.4 或以上
介面
無線區域網絡 IEEE802.11b / g / n